close

IMG_5609

彰化竟然有這樣的咖啡廳!

【波粼】絕對是你來彰化埔心不容錯過的好拍咖啡廳

整個咖啡廳真的很神秘

如果你沒有先做功課你大約經過也不回知道

裡面竟然有一個這麼像人間仙境的超美咖啡廳

IMG_5527

請你看看這個一進去這麼漂亮的美景映入眼簾

聽咖啡廳的工作人員(感覺是家族的人?

說是媽媽平常自己整理的小花園

我想說蛤?也太強!根本是一個超強園藝師(還是我太爛了哈哈)

咖啡廳有一個特別的規定,希望大家不要打卡標記地點

希望大家就用Hashtag的方式就好了,希望大家可以遵守店家的規定~~

不過怎麼進去的我就忘記記錄了

反正你開車到了就會知道(好不負責)

IMG_5561

一進去就是這種很韓式的複合式的空間

有一些小小裝置藝術以及一些文藝的商品

IMG_5567

還有一些看起來就花了一些錢錢的歐式家具

因為我之前有去英國看過一個家具的收藏

還真的是不便宜~~

感覺就是一個很有生活品味跟格調的店家(因為我很喜歡這種歐式的浮誇風)

IMG_5557

整的店面中間的區塊

有一部分是拿來做變貌的地方

IMG_5573

歐某歐某好歐洲喔~~~

看那個陽光灑下來!天啊我整個要瘋掉,因為真的好!漂!亮!

IMG_5538

當然最吸引我的就是這隻黑色身材不錯

感覺就是伙食很好的黑色小喵喵

他竟然給我抱抱欸,不過抱起來真的好有份量

可愛~~~~~~

IMG_5553

看看這個地毯還有地板的花磚

以前大學時期很流行花磚

現在還是百看不膩,再看看那個天空!

真的沒有修圖沒有濾鏡

IMG_5635

喵喵配上一個撒上食用花的蛋糕

他竟然不想吃欸

可能看太多瘋子阿姨了(?)

IMG_5647

隨便放一個角落都好好看~

IMG_5555

看一下那些家具

這不就是我夢想的小窩嗎!

IMG_5609

我們還有點了一個布丁

說實話我是覺得這邊的餐點都偏普通

不過下午茶不就是想要愜意的品嚐嗎?

IMG_5593

有一些小走廊上也有一些綠色植物

IMG_5578

這一塊是我最喜歡的區塊

這邊很推薦網美站在這邊哈哈

吃完後店家也跟我們說可以去花園走走(因為我們剛進來的時後就匆忙走上去了~)

我有看到店員口中的媽媽

真的很有氣質穿著也很有品味

IMG_5657

快要黃昏的花園

帶了一點點的小陽光

咦!是誰!

IMG_5667

原來是另一隻小喵咪

店員說這也是店貓唷!可以看到他的人非常幸運

他是放養的自由小貓咪

看他的身材也是很有份量的幸福小咪~

但是這個花園的唯一缺點就是蚊子挺多的

而且都是很大隻看起來很可怕的蚊子

所以大家記得如果穿裙子的女孩兒要多動動腳

不然會讓蚊子滿載而歸~~

 

好啦~非常推薦大家來這間漂漂亮亮的咖啡廳

記得前往前一定要先預約喔

因為預約之後店家才會提供您地址

預約請私訊粉專:波粼 Bling

可以追蹤粉專,因為他們拍的照片都好愜意

如果上班突然滑到都會好療癒~~~

arrow
arrow

    歐某莉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