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ullSizeRender 3

莫名其妙被一個五分鐘掃空的宅配美食燒到!

某一天看到一個網美的限實動態,想說怎麼有這麼有質感的東西?

一查不得了~沒想到是一個超夯的宅配美食「火腿合作社」!!

 

正在找尋怎麼購買的莉莎,剛好看到!歐某歐某!明天的10:00就開放搶購~

okok calm down ~要吃嗎?(腦波弱到爆的莉莎兒還是買囉)

沒想到我竟然搶到啦!!媽!我搶到啦~~~

還真的是點進去沒幾分鐘搶光光欸,還看到有人去問店家說,請問我上去一下下就搶光是要怎麼買?
我想這更會激起人性渴望的「物以稀為貴」吧

哎哎我們真的是抵擋不了「飢餓行銷」的手法欸~

 

由於我是11月底訂購的,選擇到的事12/10出貨~

登登登登~~從昨天發送訊息跟我說已寄出的消息後,期待的厚火腿三明治來嚕!

FullSizeRender 5

看到盒子外面說道,裡面的火腿是使用 #台灣純正豬肉 下去做的,

還是我常常聽啊嬤說到的「老鼠肉」也就是後腿肉下去做的(其實後腿肉有很多區塊,老鼠肉很珍貴的唷~)

打開的時候我那種喜歡東西排放整齊的強迫症,整個心情好到不行捏!

FullSizeRender 4

裡面小豬是三明治的說明卡~~好可愛唷💕

我可是邊拍邊流口水的噎!

雖說這樣一盒其實也不便宜加上運費$160(因為要用冷藏送貨所以貴一點正常)

一盒9入是$440 ,一個平均其實也要$50左右捏!

 

為了有更好地品嘗體驗,我還特地去詢問柴窯火腿製造所(也就是火腿合作社)的小編,該怎麼料理比較好吃

好啦!其實很簡單就是1.放進微波裡面微波個20秒即可 2.奶油放平底鍋煎 3.用烤箱烤他 4.直接吃

FullSizeRender 2

分給朋友吃,他們喜歡冷冷的吃啦,他們可能被洪瑞珍寵壞之類的

還是說洪瑞珍比較好吃,但是我投給火腿合作社 一票!(畢竟也是我搶來的哈哈哈)

其實要我去形容他到底多好吃,好像我也形容不出來,但是你會想再吃第二個!

第三個太飽了哈哈哈哈~

FullSizeRender

裡面的火腿是認真有在厚的唷,而且是用真的好的豬肉下去做的,吃起來真的不一樣啦~

其實我小時候沒有很愛吃洪瑞珍那種三明治,因為我覺得好無聊,我還比較喜歡吃早餐店那種多樣化的三明治

但是好多老一輩的人超愛的

FullSizeRender 6

來看一下他的橫切面「橫看成嶺,側成山」(浮誇)

 

不過說真的要我去搶第二次嗎?

我考慮一下😂

不過他們家也不只是賣三明治,下次可以試試看別的商品,蘿蔔糕看起來其實也超好吃的說~

 

▼▼哪裡搶?▼▼

火腿合作社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rickoven.ham

開團的資訊都會在粉絲團公佈唷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歐某莉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