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493

嘉義美食特輯來啦~~

最近看哈哈台去嘉義隨機接訪,讓我有動力更新一下嘉義必吃

還記得有一個妹妹說台北人不懂吃嗎?錯~~台北人很懂吃的(自己講哈哈哈)

除了火雞肉飯,欸欸欸嘉義湯包類產品真的好厲害

這是要來吃的就是【京站永春湯包麵館

哎呀不專業的我忘記拍店門口了,但是這間店很好找啦~附近也很好停車,所以不用擔心喔!

IMG_5491

這種湯包店當然錯不了就是有老闆或是老闆娘在旁邊包給你看

真的真材實料!

IMG_5488

菜單附上~雖然價錢不是中南部的超便宜價錢

但是好吃最重要!

IMG_5489

醬料是可以自己取用的喔

我就記得我之前去過是老闆限制你直接給你一個份量

IMG_5497

店員們動作都很快!

所以你根本不會餓到肚子

IMG_5505

歐某歐某我最期待的麵條!

我跟你講那個麵條真的不得了!

超級無敵好吃~~~是Q彈的那種麵條

旁邊的肉也是鹹的恰到好處

好吃到不行!就是吃下去你馬上會睜大眼睛跟旁邊的人說:「欸!好吃欸~~」

的那種好吃

IMG_5502

本以為湯包會表現很普通

NO!因為之前出差跟朋友去吃一間很有名的社頭煎餃店

然後他也有湯包,吃起來很普

但是這間!歐某!有些湯包吃下去那個豬肉的豬腥味會出來

這間不會!!!!好吃!

IMG_5506

如果我是大胃王,我要吃兩籠!

同事們點餛飩也是誇獎到不行~真的好吃

 

店家資訊:

地址:嘉義市西區中興路341號

營業時間:10:45-20:00 (週日公休)

補充:如果你是要出差,這間店有免用統一發票章,也可以開收據喔XD很讚

arrow
arrow

    歐某莉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