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318

我可以肯定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草莓大福!!(還是我見識淺薄哈哈哈哈)

季節限定款的草莓大福,你想吃真的還不見得吃得到!
吃完之後,你會有一種一天被圓滿的感覺(不誇張)
某天走在路上看到這間店,在天母在地已久的莉莎從來豆沒有走進去過

IMG_7279

冥冥之中的緣份讓我走進的這間店!

 

IMG_7283

店面裡面不是說很大,而且除了賣大福還有其他點心跟餐點

整間店好有在日本的感覺唷(//●⁰౪⁰●)//

IMG_7281

一進門我就直直的指定,「我要草莓大福!!!」

結果阿姨跟我說現在目前沒有!而且要等到下午五點草莓才會到貨(我去的時候是下午三點)

連忙問阿姨說能不能先預訂!

阿姨給了我一個很模糊的答案說不確定會到幾個,二話不說我和朋友就決定先訂然後等時間到去問

 

IMG_7282

(↑旁邊還有現做的紅豆餡~口直流↑)

好不容易等待了兩個小時,我和我朋友終於忍不住的往前走去

天啊!我平常應該是有燒好香,還有貨!

其實我們買完的當下,後面就有人接二連三走進來說要草莓大福

但是很可惜得~沒有預訂真的吃不到啦(阿姨說草莓很缺啦!)

IMG_7290

迫不及待要拿回家吃了啦~~~ (*≧▽≦)

IMG_7313

阿姨很貼心噢,他會問你要怎麼裝,可以一個裝、兩個裝、或三個裝也可以(最多三個吧?!)

看這個那麼一大顆我真的拍照的當下都快忍不了了

咬下一口.....天啊!!!!我真的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大福!!

他的外皮不是那種軟軟的麻糬皮(但有的人喜歡吃軟軟的)

外皮是Q彈Q彈的那種!

然後重點來了裡面的草莓,有!夠!大!顆!

IMG_7318

而且吃的當下我還忍不住趕快打給我也住在天母的朋友說

欸欸欸欸!我真的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大福,我的這一天真的圓滿且幸福!

他的紅豆餡不是死甜那種

加上微酸的草莓,酸甜酸甜的滋味!(我不想說這是初戀的滋味哈哈哈)

好吃到不會形容!就是如果就算之後沒有草莓,我也會想要去買紅豆餡來吃的那種好吃!

啊對了!記得不要冰冰箱喔!因為皮會變超硬!你的那一天就不會幸福!
 

當下問阿姨說可以放多久,阿姨說最好當天把它吃掉會比較好吃!

但我有一顆放到隔天再吃!一樣好吃!
 

有來天母千萬不要錯過!只有天母才有喔!

 

店舖資訊

三明堂(天母本店)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49-1號

預訂專線:(02)2876-5283

營業時間:9:00-21:30

arrow
arrow

    歐某莉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